周泽雅:弹奏一首奋发向上的爱心之歌
时间:2024-02-20 18:08:09    来源:中国文明网    

  2023年10月,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关工委联合发布“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今天,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新时代好少年”周泽雅的事迹。

  周泽雅 女,汉族,2010年12月生,少先队员,贵州省安顺市第八小学六年级学生。她勤奋好学,爱科学、爱钻研、爱创新,曾运用舞台剧的表演方式完成科学小实验。她多才多艺,在坚持学习书法、绘画、中国舞的过程中发现传统文化之美,曾获得“全国第十五届少儿美术杯年度艺术展评”第一名。她文明友善,热心公益,积极参加社区环保公益活动,在学校组织的寒冬送暖活动中,坚持接送腿脚不便的同学。她在生活中真诚待人、拾金不昧,还是学校的“垃圾分类指导员”“爱心小使者”“文明宣传员”。曾获“贵州省新时代好少年”。

  1. 上一篇:黔东南1人入选!全国20名“最美公务员”名单公布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