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长征文化旅游产业专项基金管理人公开征集公告
时间:2021-09-30 14:11:21    

  贵州省长征文化旅游产业专项基金管理人公开征集公告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府投资基金高质量发展的意见》(黔府办发〔2020〕24号)、《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级政府投资基金优化整合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府办发〔2021〕9号)、《省级政府投资基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省级政府投资基金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基金办〔2021〕2号)要求,现公开征集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基金专项基金管理人,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设立专项基金基本情况

  本次计划设立专项基金1支,为长征文化旅游产业专项基金(暂定名)。

  根据《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建设保护规划》,基金将主要投资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贵州重点建设区。重点投资在红色旅游综合体、红色文化旅游景区/园区、红色文化大数据及媒体融合、红色文化出版影视、红色文化创意设计/会展/演艺以及苗绣、贵银等民族传统文化领域具有产业属性、基础较好、具备开工建设条件、盈利模式清晰的项目。促进民族传统文化、红色教育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以及提升贵州省红色旅游品质。

  二、其他事项

  (一)基金管理人可以申报竞选上述专项基金的管理人。

  (二)其他要求详见《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基金专项基金管理人公开征集方案》(详见附件)。

  (三)请有意向合作的基金管理人将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提交至贵州省委宣传部(地点:省委宣传部1118室,联系人:曾正,电话:0851-85893537,电子邮箱:448471512@qq.com)。

  (四)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

  特此公告。

 

  附件:贵州省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基金专项基金管理人公开征集方案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7日

  1.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新闻、出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2. 下一篇: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关于公开选聘贵州省宣传文化系统特邀监督员的公告
责任编辑:Admin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