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江县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2 17:27:56    来源:台江文明网    

  春风送暖,大地回春。又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台江县委员会、台江县城关一小联合县消防队、县中医院、县公路段在县国有林场台雄工区金秋梨基地组织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青年志愿者义务植树活动,用行动保卫绿色家园,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植树现场,大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分工合作,手持铁锹、铲子等工具,干劲十足,热情高涨,撸起袖子,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负责挖坑,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放入底肥,还有的负责浇水。大家互相协作,共同努力每个人都全身心地投入,用心栽下一棵棵承载着积极向上、绿色环保、美丽宜居、高质量发展等美好愿景的树苗,新种植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悉,台江县围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开展植树节活动,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机关部门,各学校团委、大队部共计20余支队伍600余人踊跃参加,共计种植1680余株苗木。

各联合单位

  县委组织部

  萃文街道

  南宫镇

  台盘乡

  老屯乡

  排羊乡

  台江二中

  城关三小

  革一镇中心小学

  南宫镇中心小学

  排羊乡中心小学

  施洞镇中心小学

  下一步,共青团台江县委将继续常态化开展绿化美化志愿服务活动,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形式,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力争形成人人护绿、珍惜环境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台江县的生态环境,奋力为台江添新绿,共同建设美丽台江。

  1. 上一篇:从江: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 下一篇:“植”此青绿,共赴春山| 麻江县开展2024年“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义务植树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