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江庆云镇:践行文明有礼 弘扬时代新风
时间:2024-01-05 10:41:27    来源:从江文明网    

  为提升群众思想觉悟、文明素养,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近日,庆云镇庆云村举行“文明有‘礼’”评选活动奖品发放仪式。

  此次评选活动共对庆云村20户群众发放不锈钢水桶、水盆等生活物资奖励,既“接地气”、又“暖民心”。

  “今年以来,我村注重培养乡村文明新风,通过开展各种评选活动来激励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文明新风倡导等,更加美化我们村的环境卫生,村里村外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庆云村党组织书记石理刚说道。

  下一步,庆云镇将进一步丰富评选内容、优化评选方式、扩大评选范围,让文明新风吹遍庆云、让乡村文明底色更多姿多彩。(李智 )

  1. 上一篇:黎平县人大:“三治结合”激发村规民约治理活力
  2. 下一篇:榕江县仁里乡:移风易俗润民心 文明新风入画来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