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你我共筑—黄平县人民法院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12 16:28:4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阿姨,您好,我们是黄平县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这是我们法院印制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您看看……”

  “两位小姐姐,您好,如果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应该这样做……”

  在“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2日,黄平县人民法院同县检察院、县司法局等单位利用新州镇赶集日在黄平县体育足球场内共同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院普法宣传员以“双语”普法的方式,向来往群众讲解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以及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如何应对和及时举报等内容,并发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手册,进一步提升群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国家安全无小事,双语普法接地气。此次的“双语”普法活动,旨在让广大群众直观的理解了公民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和权利,切实增强大家的国家安全意识。(潘刚)

  1. 上一篇:麻江:缅怀革命先烈 争当红领巾讲解员
  2. 下一篇:天柱六幼:浓浓三月三·悠悠侗乡情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