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柱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1 10:13:56    

  6月30日,天柱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爱我中华,展我风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该校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践行对党的铮铮誓言。接着以小组为单位,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跳棋和象棋比赛,“我和党旗合个影”等系列活动。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高潮迭起。党员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更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更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同时也表达了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的决心。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七个小组,其中跳绳获奖的是第二小组、第五小组和第六小组,党史知识竞赛获奖的是第二小组、第六小组、第七小组。(龙茂 杨小乖)

  1. 上一篇:黎平县龙额镇中心小学开展“我劳动·我光荣”系列活动
  2. 下一篇:州直机关工委携手麻江团县委开展“为民办实事•走访助农”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