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麻江县委开展“12355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时间:2024-02-07 10:38:31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临近春节,为做好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近日,县妇联联合共青团麻江县委邀请省级家庭教育骨干教师石明霞到官井湖社区“伙伴计划”站点开展“12355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30余名孩子和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中,石老师以如何进行科学的家庭教育、如何确保假期安全,以及如何防范性侵和诈骗为主题,为孩子和家长上了一门安全教育课。通过细心讲解、亲切互动,以及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引导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娱乐,进一步提高自我防护和预防安全事故的能力。


  下一步,共青团麻江县委将继续深化12355青少年服务台品牌建设,深入开展各类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全社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让青少年们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快乐的假期。(舒源)

  1. 上一篇:从江:点亮“微心愿” 关爱护成长
  2. 下一篇:锦屏县:育文明之心 践文明之行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