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黎平支部组织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时间:2022-08-17 09:22:43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8月14日,一级调研员、民建黎平支部主委于一元,县政协副主席、民建会员姚良一行带着爱心企业的关怀与问候,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

  此次民建黎平支部组织爱心企业准备了饮用水、八宝粥、方便面等系列慰问品390件、本地西瓜近千斤,折合人民币两万余元,看望慰问了全县十三个疫情防控点。民建黎平支部副主委、黎平同齐医院院长林仙辉,民建会员、黎平世纪华联购物中心董事长石廷远,民建会员、黎平诚泰保安公司总经理杨牡生,贵州鑫汇畜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开奇等一同慰问。

  慰问人员先后来到县体育馆疫情防控监测点、黎洛高速南站、黎洛高速北站、黎靖高速界牌等防疫执勤卡点看望慰问在一线工作的疫情防控人员。在查看了解各执勤卡点的防疫物资、管理措施落实等相关防疫工作情况后,叮嘱一线防控人员,注意高温天气,希望广大防控医务人员、机关抽调工作人员、公安执勤民警克服一切困难,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扛起责任担起使命,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王瑞志 姚进忠)

  1. 上一篇: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2. 下一篇:人民网评:“中国好人”带动向上向善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