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传统村寨迎游客
时间:2022-08-15 09:58:57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8月13日,锦屏县新化乡新化寨村,游客行走在古色古香的街道上。

  锦屏县新化乡,古树环抱中,有一个传统村落——新化寨村,这里保留着传统村落完好的民居、村道。2021年9月份以来,新化寨村抓住锦屏县建设美丽乡村的机遇,进行村容村貌综合治理,修复破败古民居,恢复花街、修建古树林荫道,并对村落建设进行统一规划。

  目前,整治一新的新化寨村正依托古村、古树、古桥、古寺及独特的红色旅游路线,发展生态旅游,实现美丽乡村建设与农民增收的双赢目标。(李必祥)

  1. 上一篇:侗寨晒丰收
  2. 下一篇:党建引领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