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强化党建引领,掀起“喜迎党的二十大•谱写机关党建新篇章”主题实践活动新热潮
时间:2022-05-17 08:55:28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谱写机关党建新篇章,州直机关工委以“劳动最光荣·青春展风采·机关作表率”为主题,坚持党建引领,在州直属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了“讲政治、悟思想、爱劳动、学劳模、劳动美”的系列活动,带动州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劳动精神、积极践行志愿服务,营造了州直机关勇作表率、争当先进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掀起了州直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谱写机关党建新篇章”主题实践活动新热潮。

  州直机关工委以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为契机,结合州直机关工作实际印发了《关于在州直机关开展“劳动最光荣·青春展风采·机关作表率”主题活动的通知》,拉开了本次主题活动的序幕。

  主题活动期间,州直属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结合自身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州法院围绕司法本职以“强组织、增活力、创一流”为主线,把主题党日与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把岗位贡献与争当先锋结合起来,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河道垃圾清理、职工篮球比赛等活动;州税务局以“青年心向党·黔税当先锋”为主题,围绕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开展了党团联学集中学习,推进青年干部在落实减税降费、组织收入、改革攻坚、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当好“黔税先锋”,彰显税务青春力量;州卫生健康局、州红十字会、州急救中心、凯里市红十字会等联合举办了黔东南州2022年急救知识与技能培训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现场讲解了“应急救护”知识并组织开展了实践操作演练,全面提高公众应急救护的能力和水平。

  活动开展以来,各州直属机关立足本单位特点特色,深入细致安排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劳动最光荣·青春展风采·机关作表率”主题要求,取得了高质量活动效果,有力提振了州直机关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了广大参与的州直机关党员干部和各方受益群众的高度认可。(曾垂栋)

  1. 上一篇:三穗县:“四强”措施奏响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新乐章
  2. 下一篇:天柱县联山街道:“微服务”激活“大文明” “大服务”圆了“小心愿”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