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山县望丰乡乌局村开展“四在农家·和美乡村”妇女议事会
时间:2024-04-16 10:05:33    来源:黔东南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农村家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望丰乡乌局村妇联及时组织动员妇女群众及巾帼志愿者开展“四在农家·和美乡村”妇女议事会。

  会议号召广大妇女姐妹们要积极加入到农村家庭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中来。“大家要做好带头作用,为村民树立榜样,广泛宣传教育,积极引导身边的亲人、朋友、邻居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参与农村家庭环境整治行动;从家庭做起,做到垃圾分类投放、卫生定时打扫,物品定点摆放,畜禽定点圈养,让家庭居室卫生,房前屋后整洁;对破坏环境卫生的不文明现象和行为要敢于抵制、劝诫,齐心协力改善村庄人居环境和清洁家庭环境卫生。”村妇联主席李春娥要求道,

  自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望丰乡各村妇联广泛宣传动员,全乡建立家庭环境卫生宣传队伍17支50余人,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环境卫生整治中的独特作用,带领各村的妇女群众大力进行家庭卫生整治。

  接下来,乡妇联将继续发动广大妇女群众,切实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助力全乡家庭环境整治工作,为建设美丽望丰贡献巾帼力量。(供稿:望丰乡妇联)

  1. 上一篇:丹寨县兴仁镇:打好基层治理“组合拳” 夯实平安建设“压舱石”
  2. 下一篇:黄平县一碗水乡:开展别样的“理论宣传二人讲” 大力宣传国家安全观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