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县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特色文体活动短视频评选
时间:2024-03-13 10:56:17    来源:三穗文明网    

  3月12日,三穗县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文体活动短视频评选。此次评选集中展示了19个参评单位在春节期间开展特色文体活动的具体情况,并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达到了学习借鉴补短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目的。

  评选现场,评委主要从活动策划、活动成果展示短视频制作、亮点特色以及参评单位讲解员上台讲解四个方面进行打分。

  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评选,三穗县文笔街道“春社芦笙节”庆龙年活动获得一等奖,文广局“金龙贺岁”和瓦寨镇“舞龙灯闹元宵·文化惠民年味浓”获得二等奖,武笔街道“彩虹社区搬迁五周年活动”、雪洞镇“知年俗·品年味·寻年趣”活动和文笔街道“龙腾迎盛世·文化兴乡村”活动获得三等奖。(姜健)

  1. 上一篇:黎平县自助办理身份证终端一体机启用
  2. 下一篇:黎平:侗族戏剧《侗寨琴声》在黎平首演
责任编辑:熊明慧

主办单位:中共贵州省黔东南州宣传部 州精神文明办版权所有:黔东南文明网投稿邮箱:qdnwmwtg@163.com邮编:556000

ICP备案号:黔ICP备2021007315号-1

技术支持:黔东南融媒体中心

  • 志愿贵州小程序